做了一个特别香的信政梦



信每次回到咸阳,夜晚就会从密道进宫里和政幽会。


政是他第一个性对象,而政也非常沉醉他的野性,最重要的是,他们俩在彼此身边的时候,是完全释放的状态。


信常年行军,其实这样的日子并不多。回城听说小向又生了一女的消息,他还蛮开心的,他一向觉得政的孩子就和自己的孩子一样。


那天晚上他做得非常狂放,政已经有好几个孩子了,信还没有属于自己的血脉,他幻想着政和自己低贱的血混在一起,这样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呢?


雨倦云收之后,政说他该娶貂和羌廆为妻了,留下强悍的血脉也是做将军应尽的义务,信说我了解你,你想我的后代也能守护你的后代,我会的。


政接着说,还有一件事我也要提醒你,我是收不到你的骸骨的,所以无论什么情况下,你都只能活着回来见我。


然而信永远想不到的是,小向襁褓中的那个孩子是政和自己的孩子,政为了保住她,只能拜托小向帮助自己,伪造了整个孕期的过程。


李信将军战败后,依然随军参与了整个统一六国的过程,他的后代在陇西一带繁衍了下来,也确实有不少名将,而他本人在灭六国后一直留在咸阳,直至与始皇一同病逝。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膏浴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