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D机关后察觉的#佐三# 模式和萌点

1,三好和佐久间大概是一开始就有特别在意对方的点,两个人在主动上程度是差不多的,比如在学员一起出街的时候,三好会主动问佐久间去不去,而佐久间也天天都观察着三好的表情,从头到尾都是(这对不存在倒贴问题,他们都挺被对方吸引的)


2,但是他们俩也是互相厌恶的,一开始的三好认为佐久间智商和觉悟都不行,佐久间则觉得三好卑鄙肮脏,这种矛盾导致了虽然他们都很主动,但是忍不住会做让对方远离自己的事情。


3,关于约,其实前两话里,三好约了佐久间4次,佐久间是答应了两次的,一次是玩牌,一次是搜索戈登邸,这两次佐久间其实给了三好相当大的信任,而三好也没有辜负信任的把他内裤都坑掉了。所以佐久间恐怕并不是非常敢答应三好的邀约2333333


4,戈登事件之后,2里面互相厌恶的状态解除了,三好对佐久间产生了敬佩,而佐久间则不再歧视间谍,这应该是他们俩正常化关系的起点,虽然短暂,但是他们俩应该还是好好享受了一段互相理解的日子的。


5,他们俩在关系上还挺别扭的,考虑到三好对小田切和佐久间两个属性类似之人的态度差异,三好大概是比较敬佩佐久间对理想的坚持的吧。毕竟耿直不是一个好事,但是坚持下去出淤泥而不染还是蛮值得敬畏的【x


评论(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膏浴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