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蜘蛛糸Monopoly 上瘾,本来给佐三脑了个很虐的梗,但是仔细想想,佐三并不可能用到这种涉及人性软弱的梗……

三好估计是从小就一直都是最优秀的,从来没有会觉得自己无力的时候,即使是最后也不会放弃任何一点可以利用的机会的人,他是绝对不会执着于蛛丝的。佐久间也是个有骄傲所在的人,他愿意牺牲但是绝不愿意为了丑恶的私欲而被人玩弄,所以他肯定也不会执着于所谓的欲望的蛛丝。

他们俩应该都是那种即使到了地狱,也要仰头挺胸进去的人吧。其实佐三所有的虐梗,没有一个会是源于他们自身的,因为他们根本对对方没有这么强烈的【期待】,爱情对于他们俩来说从来就不是必需品,而是奢侈品,所以他们绝对不会成为对方的蛛丝,也不会因为对方放手了就掉进地狱,即使他们最后的结局或许不像我期待的那样幸福永久,那也不会是因为他们自身的问题,而是因为环境所迫而已。

其实像这种几乎不出现人性弱点的cp,萌起来真的是好让人安心啊,换成我原来萌的那些cp,他们基本上或多或少都有些互相理解上的问题,最后是靠着依存性,或者是比较复杂的缘由相爱的,然而佐三很单纯,他们就是因为喜欢所以喜欢,不喜欢的话就结束,所以他们之间没有灰色地带,也没有暧昧和误会,特别和谐。

评论(3)
热度(40)

© 石膏浴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