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宣】做一个佐三的小本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呢w

我也参这个本,确定有的是战后paro的How deep is the ocean,可能有三好视角一篇,糟糕肉一篇(看产出率了),病友的行动力太强我被吓到了。

有乐亭延太郎:

基本上确定CP18来个50P左右的佐三小本了


问了一下印厂然后算了一下成本差不多得定价20


我估计就刷……最多五十本吧qwq


通贩的话,我是觉得可能会有妹子去不了CP又想要的话愿意出一道邮费也OK的……因为微博那边好几个妹子都说想要通贩w




所以想问问大家要不要通贩吧




字数大概3万左右(如果基友有空来篇新的那可就不止三万了)


会收录已经发过的几篇


再新添加真木篇啊日常啊肉之类的总之是个甜本!


真木篇我已经写了三千多字了!!估计破个万不是问题哈哈哈哈


插图有几张我是不知道不过她反正想每张都画()我只能说神速宝宝薇一晚上给我撸了两张………………莉莉玛莲先生那篇的和谋杀事件的插图


这手速简直不是人!


而且都是我最爱的场景!


那么这里就放一下预览当做宣图吧www


我真的超喜欢这里的拿起帽子遮住亲吻!


莉莉玛莲先生←食用




评论(2)
热度(71)

© 石膏浴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