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艾花魁梗脑洞

纯属娱乐,请叫我雷梗小天使。

 

卡鲁鲁斯坦是著名的红灯区,其中最著名的月馆有着最好的男妓资源,老鸨是曾经的头牌凯恩。

 

如今月馆有着天地玄黄四大头牌,其中最著名的是天字号,天字号花魁艾尔艾尔弗,地字号的阿德莱伊、玄字号的X1和黄字号的H9,他们满足着不同口味的高等客人的需求,不过几乎不卖身。

 

但是艾尔艾尔弗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初夜会这么糟糕,他被一个穷小子在接客的隔间里霸王硬上弓了,私下接客在月馆是严禁的,所以阿德莱伊进来的时候也没人阻止,自己违规的行为被目击的事实被看到的事实让艾尔艾尔弗干脆心一横,反抱了上去……

 

【赎身?时缟晴人,你太天真了。】

 

面对着说出赎身这种话的罪魁祸首,花魁威逼利诱,让晴人带着自己,趁着夜色偷偷离开了月馆。

 

【安心吧阿德莱伊,他回来的话我不会为这件事惩罚他的。】凯恩温柔的抚摸着向自己求情的阿德莱伊的头。【无论如何,他是我最高的杰作。】

 

 

带着不速之客回府的晴人,看上去并不起眼的寒门少年竟然是军队高官之后……

 

黄字号花魁哈诺因对玄字号花魁X1一往情深,X1为了凯恩的恩情,即将被献给一个年迈高官,两人的悲恋会有结果吗?

 

【快乐也好,诅咒也好,从今开始我们都对半分吧,艾尔艾尔弗。】

 

冲击性的结婚宣言,面对激怒了月馆和高官的时缟晴人和花魁艾尔艾尔弗,为了生存定下了契约。

 

 

【花魁和凡人的爱情,你不觉得很梦幻么?】艾尔艾尔弗的恩人丽泽罗特小姐,充满余裕的对实际掌管卡鲁鲁斯坦大权的凯恩说。

 

 

 

革命花街,即将推出!!【并不会



没救了的后续脑洞:


流木野咲是时缟家小少主的乳母,自从时缟夫妇失踪后,小少主也遭到了追杀,凭借着多年修炼的功夫,她带着少主东奔西走,当年时缟夫妇的朋友多已立业成家,在他们家暂居的日子里,那些时缟夫妇的旧识对着尚且年幼的少主讲起了当年的、关于他父母的故事……


革命符文剑,讲述你所不知道的故事!【不



你们说我的脑洞还有救吗…………………………

评论(11)
热度(37)

© 石膏浴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