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真】黑手党梗人物介绍

总之是黑手党梗,所以家族名字啦龙套名字啦我都尽量搞得更加像意大利的名字,槽点很多别在意~

                                                         

人物:

吉野:塔克家族教父和美籍日裔的情妇生下的私生子,只有一半的西西里血统,出生后母亲就直接送他到本家,从此再也没有见过面。与比自己大6岁的堂姐叶风关系很好,因为有直接的继承权被异母哥哥卡欧塔克敌视,5岁时被发现自己的汤羹里被投毒,叶风向教父建议让他在外居住,由润一郎照顾。塔克家族没有人希望他参与家族事务。

外表上温柔细腻,在各种事情上有着超越常人的洞察力,但是对生命和感情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仅仅对于真广有着特殊的执着。对道德没有感觉,无论多过分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但是依然可以置身事外让别人抓不住他的把柄。

爱花是唯一完全理解他的人,叶风对他的理解也比较接近本质,真广是绝对不会对他有疑虑的人,山本是知道他最多秘密的人。他对真广毫无保留,但是也不认为自己的感情会有结果。


真广:纽约五大家族中最大的Fuwa家族中人,是教父弟弟的儿子,纯种的西西里人,一直被在继承家业上寄予厚望。出生后家族一直非常动荡,已经见习惯了地狱,在晚宴上见了吉野后有些在意,后来被吉野所救而缔结友谊。

能力很强,只是稍微有点冲动。对爱花非常溺爱,也被很多人憧憬着。为了目的并不是很在意后果。实际上是个极具道德观的人。对于有组织犯罪非常擅长。

吉野是他最重要的人没有之一,他们之间的信任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即使吉野当着他的面背叛他,他也会选择信任吉野。实际上深爱着吉野,但他一点也不想知道吉野的感情。


叶风:塔克家族中人,地位很高,吉野的堂姐,左门的亲妹妹,一直都在保护在家族中势力单薄的吉野,也不希望他走上黑手党道路。后来吉野回到本宅之后也是她和左门在支持他在商业上的作为。

善良刚强,能力非常强悍,喜欢吉野,但是也很担心他。原本希望他成为普通人,后来希望他做自己的左右手。可惜的是无论哪个,最后吉野都没有办法按她的意思来做。


卡欧:塔克家族教父的长子,吉野的异母兄弟,因为吉野是私生子且不是纯粹的西西里人而敌视他,曾经指示家仆在吉野的食物中下毒,但是被意外发现后吉野却被送出了本宅。和左门一派对立,最后因为勾结哈吉家族被吉野用炸弹炸死。


左门:塔克家族的稳健派,和卡欧对立而被吉野叶风利用。对于吉野在解决卡欧和哈吉家族事件之后的家族表示了极大的担忧。


爱花:Fuwa家族和Mamiya家族之间的私生女,直到12岁才终于被扶正,真广的异母妹妹,经常作为信使来往于塔克家族和Fuwa家族。

因为同为私生子而对吉野产生兴趣,有着超出年龄的早慧,比起父母对真广还有吉野更为重视。


山本爱邦杰琳:自由的雇佣兵和杀手,没有什么立场,被卡欧雇佣来绑架吉野结果被路过的真广合力撂倒了,后来和吉野用抹消这次失败的条件和她交易,后期成为吉野侧最得力的助手之一。


润一郎:叶风父亲的教子,有着一身好功夫和精明的脑子,对于黑手党之间的事情非常清楚却保持着中立。吉野在5岁-12岁都是由他在外照顾。


评论
热度(13)

© 石膏浴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