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天也青文之后重看漫画的一点感想:

1,就像王也说的,他本来可以不击败阿青,甚至从源头上他们俩可以不认识,正是因为他改了老天师的劫难所以他俩才有了缘分,才有了北京和之后的事儿
2,说王也是为了阿青才下凡入世的文有不少,首先我觉得王也算不得出世之人,他所谓的出世是在他过得太顺的基础上的【作为文化人没见过无赖,所以见到碧莲他会感慨】,其次非要说的话他是为了老天师下的山……这个说下去就比较重口味了,所以我觉得于情于理,王也不算是为青下的凡。
3,王也对诸葛青的感情其实很单纯的,就是喜欢这个人放不下,操心,没法随他去,加一点儿改了他命的愧疚感。正因为他是单纯的喜欢,在他看到诸葛青和别人跑的时候第一反应也都很直接,抓上人就跑,直接土河车打一顿什么的……
4,诸葛青对王也比较弯弯绕一点,他的好感里面混杂了嫉妒,愧疚,计算等很多的阴暗成分,但是总体还是爱他的。他和女孩F说的那番话里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难以接受自己对王也有阴暗的感情,但是他会调整,直到自己能用自己的脚站起来干干净净的和王也在一起。有这种决心的诸葛青其实我觉得虽然嘴上看着好像有毒,但是骨子里可全是蜜糖。
5,两个术士互相喜欢其实挺方便的,大不了算一卦姻缘,连架都不用吵吵了……王也家暴也是因为心疼诸葛青,怕他走上歧途而已,正常不折腾的话估计是很和谐的。
6,题外话,王也对色情的事情没兴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对比了所有漫画里的人的鼻子【夫妻宫】没有比他性能力更强钱更多的了【后者已经确凿】,而且耳朵又大又厚肾气足,F4除了他鼻子都是秀气型的,床上估计连刮骨刀都没他厉害…………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膏浴室 | Powered by LOFTER